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2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清悠
职业:文员
年龄:25
位置:中国
个性介绍:
做自己想做的事~

第一次见面

2006-07-24 08:29 阅读(?)评论(0)

真是没想到我竟然会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去带他见家人,有时候想想自己是不是有点太荒唐了呵呵,不过呢昨天见面以后感觉也没什么,反正迟早都是要见的。他告诉我如果这次我真没有带他来,恐怕他对世界上的女人都失去信心了,郁闷,为什么这么说哦?嘻嘻,至少我没让他失去信心就好了。我说他胆真大他说我不是也挺胆大的吗,呵呵,也许我们俩个都是诚心的才会这样去做吧,虽然彼此了解的很少但我想只要两个人没有太大的分歧就好了,可能是因为太紧张了,昨天一天都感觉不舒服,和他在一起感觉很安全,以前我就有这种感觉,总感觉和他在一起心离得很近,他第一眼见到我就说他相信心的感觉,也许是吧,也许这就是我的命了呵呵。他让我别三心二意,这种人他竟然不相信我,气死我了,不过我也不说让他天天提心吊胆好了嘿嘿!现在还刚开始,以后的路还很长,我会好好珍惜的.........10d300794b4.jpg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失落 下一篇:生日快乐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